不畏疫情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開幕 入園控管6.5萬人採實聯制

 2021/02/06 14:4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天開幕,但受到疫情影響,入園採取實聯制登錄,30公頃園區控管僅容6.5萬人,立法院副院長、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率職棒5隊明星球員來參加開幕典禮,並且參觀園區內彩稻、瓜果長廊等各項設施,大讚屏東熱博很有特色。



每年農曆春節期間吸引上百萬人次前來參觀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天上午開幕,蔡其昌率領職棒明星統一陳傑憲、中信廖乙忠、樂天詹智堯、味全羅嘉仁、富邦張耿豪等5名明星球員來熱博與民眾同樂,並且前往園區內參觀,而今年的彩稻田也以中華職棒各隊吉祥物為圖騰,圖案更加多層次及漂亮。

縣長潘孟安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園區內很多的措施變嚴格,入園遊客必須全程戴口罩,採取實名制,以手機掃瞄,入口有紅外線自動測量體溫,發燒禁入園內,全區禁止飲食,遊客如有發燒,立即送到隔離區並專車就醫,以最高的防疫標準來控管,30公頃的園區最大承載量為13萬人,但為求安全,只要區內達到6.5萬人就進行控管,不再放行入園,請民眾前來遊玩時務必遵守相關的規定。

今年展期從2月6日到3月1日(除夕休園1天),為期23天,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是春節期間少數不因疫情而停辦的活動,歡迎全國民眾到屏東來走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