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炸彈攻擊 至少18死


巴基斯坦炸彈攻擊 至少18死


民視 更新日期:2009/06/11 07:01



巴基斯坦西北部大城白夏瓦的一間高級旅館疑似因為房客多半是外國人,9日遭到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至少18人死亡,包括2名聯合國員工,另有近70人受傷,整個過程被飯店監視器拍下。



一輛白色小客車在飯店大門口停下,突然間白光一閃,槍手向警衛室開槍,小客車隨後加速衝向飯店,另一輛白色卡車也從後面跟上,2輛車頭也不回,直直衝向飯店,安全警衛只能躲在一旁,沒幾秒,3名自殺客引爆汽車炸彈,畫面閃過一陣強烈白光,隨後就陷入黑暗。



遭到攻擊的飯店「珍珠大陸」位在巴基斯坦西北大城白夏瓦,旅館地面瞬間被炸出一個大洞,建築結構變形倒塌,數十名傷患被送醫急救,警方推測,歹徒使用的炸藥可能重達500公斤,威力驚人,警方正在搜索倒塌房間,清理現場,當局憂心,可能還有更多死者被埋在瓦礫堆下。



珍珠大陸旅館向來以外國遊客居多,事發當時裡頭還有20多位聯合國人員,爆炸案發生後,沒有任何組織出面坦承犯案,不過自從巴基斯坦強力圍剿史瓦特山谷的塔利本恐怖組織後,已發生多起類似攻擊事件,因此懷疑這起爆炸案很可能出自塔利本的報復。



5月以來,包括白夏瓦、伊斯蘭堡等大城已經陸續發生數十起爆炸攻擊,如今慘案再度上演,巴國政府和恐怖份子的激烈衝突恐怕還會帶來更多血腥。(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留言者: 傻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7-02 23:23:55

好可怕阿 自殺炸彈客真的好可怕阿


J20521 胡竣翔







  • 留言者: 林宜弘
  • Email: linda57010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6-21 23:53:10

為啥每天都有戰爭


真希望每天都是世界和平日


國205 12







  • 留言者: *小騰*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0 21:54:21

巴基斯坦又發生炸彈事件了


太恐怖了啦


難道那裡的人民都沒有保障喔


幸好我是在台灣這個幸福的國家


希望那裡能和平些


我是國20530許志騰







  • 留言者: 。×冰糖≠布丁☆
  • Email: ice520can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6-18 22:08:37

世界上人口太多


多死幾個總是好事


不要我就好ㄌ


204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