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度假新天堂 帕勞絕美自然風光

  帕勞,全稱帕勞共和國(帕勞語:Beluu er a Belau),是西太平洋上的島國。1994年10月1日從美國的托管統治下獨立。支柱產業是漁業和旅遊業,主要宗教信仰是基督教和古老的Modekngei教派,70%人口是當地土著,其餘人口主要是菲律賓人。 

  帕勞的旅遊市場正傾向於吸引更多來自東亞的遊客,並希望外國投資能夠興建更完備的基礎設施。 

  帕勞由一個大堡礁和無數小島和較小堡礁構成。主島本身其實也由多個小堡礁構成,較大的有安加爾、Babeldaob (Babelthuap)、Koror、Peleliu。全國有三分之二人口在首都柯若居住。在主島群以北,是Ngeruangel和Kayangel。主島以西是Rock Islands,無人居住。西南部距離主島群約600公里的西南群島,也是帕勞的一部份。 

5 則留言:

  1. 這個地方看起來好美喔!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一次看那裡的大堡礁。普10105宋千侑

    回覆刪除
  2. 哇痾
    好美啊
    想去那裡面++J302 36

    回覆刪除
  3. 哇痾
    好美啊
    想去那裡面++J302 36

    回覆刪除
  4. 這麼美的景點,畢生一定要去一次.j 302 28

    回覆刪除
  5. 從遠處看這國家很美,不知道裡面是不是也一樣的美j3040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