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的潑水節在中和 4月12日熱烈展開

全國最大的潑水節在中和 4月12日熱烈展開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02 20:15 黃郁茹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黃郁茹】



  一年一度的潑水節盛會又來了,2009年中和潑水節即將在4月12日熱烈展開,活動規模比照泰國、東南亞等地區,希望讓台灣的民眾也可以體驗到在國外才有的潑水節盛會,今年更特別加碼送出「緬泰來回機票」,要讓民眾有的玩、也有大獎可以拿!





  潑水節辦在中和市已行之有年,中和市擁有緬甸街之稱的華新街,除了多元族群的融合之外,更蘊含了豐富的異國人文風情在其中,對泰緬一帶而言就像是慶祝過年的潑水節活動,也就這麼成為中和一年一度的代表性活動盛會;而2008年將潑水節擴大移至中和南勢角捷運站的捷運路上舉辦,受到民眾廣大的迴響與參與,也讓中和潑水節堪稱是全國最大的潑水節。





  今日中和2009年潑水節起跑記者會現場邀請了中和市長以及台北縣教育局新住民科李明芳科長到場,活動由緬甸傳統樂舞表演開場,現場氣氛溫馨熱鬧,中和市長邱垂益表示,中和潑水節已建立口碑,去年擴大舉辦,以「怕濕不要來、來了就不要怕濕」的口號更是成功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潑水節要加碼送出機票大獎,讓民眾有吃、有玩、有大獎可以拿。





  2009中和潑水節將於4月12日舉辦,於中和南勢角捷運站旁的捷運路,當天更邀請年輕偶像團體大嘴巴、旺福以及本土樂團MODS到現場演唱,舞台表演區、異國美食區、文化區、遊戲區、異國體驗區…等,將呈現更熱鬧的潑水節盛會,歡迎民眾前往踴躍參加。(攝影/黃郁茹)





  中和捷運商圈:http://235.travel-web.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