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前晴朗 下周鋒面接近


周日前晴朗 下周鋒面接近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4/09 13:35



今天清晨還是有點涼,北部部分地區降到14度,不過中南部已經16到20度了,大致上前幾天影響的北風較涼的空氣影響已經暫時解除,白天開始各地都會回溫,北部開始逐漸往25度,中南部則是往30度挑戰,預計從昨天下午開始的好天氣會持續到周日,建議您好好把握。



目前中國東岸受到高壓東移的影響,台灣位於高壓的下緣,改為吹東風,因此溫度開始漸漸回溫,預計未來幾天甚至由東風到東南風,溫度一天比一天還會再上升一點,不過在周日下半天開始,有另外一道鋒面接近,台灣北部又會轉為有雨天氣,但大致上溫度在未來五六天內,將持續緩升,還不會有明顯的降溫,不過北部溼度,會開始降低,但在周日起會明顯提高,要稍微留意這樣的變動性存在,也建議您好好把握今天開始的好天氣,可以趕快的曬洗衣物。



全球暖化後地球會怎樣? 隨著四月二十二地球日的接近,加上台灣也開始召開全國能源會議,最近開始會陸陸續續有許多的討論,由於暖化後最壞的情況在未來才會出現,可能是我們年老的時候或是下一代將面對的問題,多數人比較重視最近的事,還不是未來的預估,這也是這問題很困難的地方。或許大家關心的重點應該不是如何『減緩』全球暖化,而是應該在實質上如何提升能源效率,做好節能減碳工作。有效率、乾淨及節約的能源,不僅可以提升經濟實力,也可以確保國家安全、保護環境,更可以獲得世人的尊敬,台灣在各方面的努力,相較於別的國家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