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景點 - 澳洲景點全紀錄

紐西蘭景點 - 澳洲景點全紀錄


紐西蘭,澳洲有許許多多世界知名的景點, 所有的景點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形成的, 在紐西蘭與澳洲政府的積極保護下, 所有的景點均保留完整原始的風貌. 這些景點都是來到紐西蘭與澳洲旅遊時所不能錯過的. 101box.com 為大家收集了世界知名一些紐西蘭景點以及澳洲景點, 遊客可以透過介紹, 了解紐西蘭與澳洲最吸引人的神秘之處.














































澳洲旅遊景點 紅色巨岩 艾爾斯岩石 Ayers Rock

艾爾斯岩是位於澳洲北領地-愛麗斯泉市西南 470 多公里處的巨大岩石。只要沿著一號公路往南,車程約 5 個小時,就可以看到這世界上最大的單一岩石-艾爾斯岩。

澳洲旅遊景點 世界海洋遺產 大堡礁 Great Barrier Reef

大堡礁有四百種活的珊瑚,顏色從一般的藍色、鹿角棕色到錯綜複 雜、難以置信的粉紅及紫海扇,簡直是個五彩斑爛的神奇世界。

澳洲旅遊景點 維多利亞大洋路 Great Ocean Road

大洋路上,最引人注目的便屬坎貝爾港(Port Campbell)的石灰岩懸崖,這裡也是攝影師最鍾愛的澳洲自然景致。

澳洲旅遊景點 中部沙漠的奇蹟 波浪岩 Wave Rock

澳洲波浪岩是世界第八大奇觀,這大岩石並非一個獨立的岩石,而是連接北邊一百公尺的海頓石及狀似河馬張口的荷馬岩、駱駝岩等串連而成的風化岩石。

澳洲旅遊景點 昆士蘭熱帶雨林 Rainforest

於 1974年, 澳洲被認可並列入世界遺產自然保護區之一,其中之一:為熱帶雨林區; 熱帶雨林位於昆士蘭省的東北部. 熱帶雨林被描述為”最古老的世界”。

澳洲旅遊景點 遼闊的藍山國家公園 Blue Mountain

藍山國家公園屬座落在新南威爾士州境內,在2000年被列入自然類世界遺產。藍山全地區生長著龐大的原始叢林和亞熱帶雨林。

澳洲旅遊景點 澳洲之最 雪梨歌劇院 Opera House

雪梨歌劇院是最能代表澳洲的建築物,更可以說是雪梨市的靈魂,並列於舉世文明的建築物之列。雪梨歌劇院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建築物之一。

紐西蘭旅遊景點 冰河探險 福克斯冰河 Fox Glacier

在紐西蘭的西岸地區, 位於 格雷茅斯Greymouth 與米爾佛德峽灣之間, 有條由遠古時代就形成的冰河-福克斯冰河.

紐西蘭旅遊景點 一望無際海岸 90哩海灘 90 Miles Beach

來到紐西蘭的北島往北方向開去, 你就可以看到一條綿延無止盡,由海與沙灘所組成的海岸線,這就是舉世聞名的90哩海灘 (90 miles beach).

紐西蘭旅遊景點 驚險壯麗 米佛爾峽灣 Milford Sound

於紐西蘭南島西南端的米佛爾峽灣(Milford Sound)國家公園是風景區中規模最大的峽灣,同時也是最完美地保存了紐西蘭自然景觀的一處峽灣。

紐西蘭旅遊景點 紐西蘭最高山 庫克山 Mt.Cook

紐西蘭最高峰--庫克山 (Mt. Cook)。海拔3,764公尺的庫克山,被稱為 “南半球的阿爾卑斯山”

紐西蘭旅遊景點 皇后鎮 瓦卡蒂波湖 Lake Wakatipu

皇后鎮的瓦卡蒂波湖 ( Lake Wakatipu ), 是皇后鎮最美的特色. 湖長84公里, 配合著皇后鎮獨一無二的景色和氣候, 湖光山色,美景天成.

紐西蘭旅遊景點 南半球的最高點 天空塔 Sky Tower

位於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328公尺高聳入天的天空塔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築物,並且天空塔也是全世界第12高的建築物.

紐西蘭旅遊景點 懷托摩螢火蟲洞 Waitomo Cave

螢火蟲洞百年以來一直是紐西蘭相當獨特的旅遊名勝之一, 吸引了上百萬名遊客由世界各地前來一睹螢火蟲洞風貌.


  • 留言者: 小恩
  • Email: a463280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1-04 20:39:29

好多沒聽過也沒看過的景點@@


不過感覺好像滿好玩的


風景都很漂亮


希望有一天我能走透透~!


J110  24 張智恩


 







  • 留言者: 瞇瞇胖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1-04 20:12:38

哇!好多好漂亮 .美麗的美景喔!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去


紐西蘭.澳洲


尤其我最想去的就是


澳洲景點 紅色巨岩 艾爾斯岩石


J110      23號







  • 留言者: pegg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1-01 23:06:52

原來在國外有那麼多漂亮的景點


對從來沒出過國的我說


真是驚喜押!!


我是    107      4號 江珮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