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9月闢釜山桃園航線

華航9月闢釜山桃園航線

中央社 – 2013年8月7日 下午1:10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7日專電)中華航空將於9月開闢南韓釜山—桃園航線,每週飛6班,2個多小時即可抵達,有助雙方觀光交流與發展。

華航南韓分公司總經理張炯滄今天對中央社記者表示,華航董事長孫洪祥將於11日專程訪問釜山,12日拜會釜山市長、釜山觀光公社社長、韓國釜山空港公社社長以及駐韓國台北代表部釜山辦事處等。


華航將以B737-800客機飛桃園與釜山間,提供8席商務艙及150席經濟艙座位,每週飛6班,除週五外每天1班次往返。


華航開闢釜山-桃園航線後,每週飛南韓將達27班,包含仁川-桃園11班、仁川-高雄7班、釜山金浦-松山3班、釜山金海-桃園6班;另外,也與大韓航空共同班號提供仁川-桃園每週14班的服務。


釜山為韓國僅次於首爾的第2大城市,為世界第6大港。著名觀光景點包括:海雲台海水浴場、松島海水浴場、太宗台與龍頭山公園等。


年度性代表活動有:釜山國際電影節、釜山美術雙年展、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與釜山世界煙花節等。


透過華航釜山-桃園航線的服務,將可強化台韓兩地觀光及商務的往來,為南韓帶來更多的台灣觀光客,也讓韓南部地區的旅客,不必經由首爾轉機,可快速直達台灣旅遊,雙方交流互惠。10208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