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動態/潭美逼近! 氣象局:暴風圈預估明下午觸陸

颱風動態/潭美逼近! 氣象局:暴風圈預估明下午觸陸

NOWnews – 2013年8月20日 下午4:29
記者彭夢竺/綜合報導

輕颱潭美愈來愈接近台灣,北台灣也開始降雨,中央氣象局在今(20)日上午11點30分正式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陸上颱風警報預計將在晚間發布。氣象局指出,潭美影響台灣最大的時間落在明、後兩天,暴風圈預計在明(21)日下午接觸陸地。


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潭美颱風目前位置在台灣東南東方約71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18轉22公里速度,向西北轉西北西進行。氣象局表示,潭美速度有加快,但是威力並沒有增強,預估明天下午會接觸東北部陸地,但是否會登陸還要繼續觀察。


氣象局提醒,由於21日適逢大潮,台灣各地都要嚴防強降雨發生,北台灣許多地區降雨已達到豪雨等級,北部海面、東北部海面及東南部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台灣北部、東半部濱海地區及綠島、蘭嶼、恆春半島、東沙島易有長浪出現,前往海邊活動請特別注意。


 




  • 留言者: 小寶貝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08 14:05:19
教室排水系統不好,使我們教室大淹水,清了好才清掉,颱風真的好麻煩。【108.29.葉立皓】





  • 留言者: 蔡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04 20:23:37

【潭美颱風】因為風雨較大.


來的又快.


教室排水系統也不好.


使我們的教室大淹水,


大家都忙著掃水。


颱風來好麻煩!108.46.蔡詠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