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紅棗特產 苗栗公館推情人幸福套餐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8月8日 上午8:20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由苗栗縣公館鄉農會輔導的當地餐廳,結合公館特產紅棗、桑椹等農產品,特別在情人節推出限量供應「四季幸福套餐」,讓情人享用大餐時,也能感受在地農產的美味。而農會還與旅行業者推出一日遊行程,九月底前與吉祥物合照上傳,就有機會抽中平板電腦等大獎。(閻大富報導)


  為推廣苗栗縣在地農特產品並迎接七夕節情人節,公館鄉農會特別輔導當地餐廳,結合公館四季特產桑椹、紅棗、芋頭與福菜,推出限量供應的「四季幸福套餐」。


  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表示,近期推出的「台灣美食系列活動」,提倡的就是使用在地食材。而公館鄉特產紅棗不只補氣,還有很多維他命C,民眾如果到公館旅遊,可以品嚐健康,也可以找到幸福的感覺。


  此外,公館鄉農會也和雄獅旅遊聯手推出「新農業主題幸福遊」,行程內容有拔芋頭、芋頭客家餐、採紅棗、草編DIY等,一日遊只要九九九元起, 民眾在九月底前,到公館鄉與吉祥物「棗娃」合影並上傳臉書,還有機會抽中平板電腦等大獎。(圖:幸福棗公館記者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