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耶路撒冷日 伊朗出書嘲諷納粹大屠殺

以色列耶路撒冷日 伊朗出書嘲諷納粹大屠殺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8/09/27 11:05 張仲琬







(法新社德黑蘭二十六日電) 伊朗伊斯蘭學生今天在「耶路撒冷日」年度遊行推出嘲諷納粹大屠殺的新書並表示團結支持巴勒斯坦人之際,伊朗民眾高喊「消滅以色列」的口號。



哈瑪斯組織則在加薩市呼籲對以色列發動更多自殺攻擊,來紀念這個日子。哈瑪斯自二零零七年六月起取得加薩統治權,住在這塊巴勒斯坦領土上的居民生活窮困。



  伊朗教育部長阿瑪迪出席了伊朗伊斯蘭巴斯杰民兵成員出版的「納粹大屠殺」新書正式發表會,書中主要是漫畫與諷刺評論。



  書的封面是一名有鷹勾鼻、穿著傳統服飾的猶太人,在地上畫著屍體的輪廓線。



  內頁顯示蓄鬍的猶太人反覆進出毒氣室,而計數器顯示五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的數字。



另一幅插圖的內容是猶太人走進納粹死亡集中營的火爐中,出來的卻是揮舞著槍枝的「恐怖份子」。



  還有一幅插圖是一名身上裹著以色列國旗、使用維生系統的病人,吸著納粹毒氣室專用的齊克隆B(Zyklon-B)毒氣。



  伊朗不承認以色列,而伊朗總統艾馬丹加因不斷預測以色列將會滅亡並稱納粹大屠殺是個「謎團」,而招來國際譴責。




  • 留言者: 或許瀟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28 14:08:27

我真ㄉ覺得猶太人帥到爆


為ㄌ自己國家男女全當兵


要是我是伊朗我也會承認以色列ㄉ~~


不過他們應多多體諒百姓才是


嘖嘖~~


J204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