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法國露德彌撒讚揚愛的力量大 能戰勝任何邪惡

教宗法國露德彌撒讚揚愛的力量大 能戰勝任何邪惡


路透 更新日期:2008/09/15 12:02







(路透法國露德14日電)到法國露德(Lourdes)進行朝聖之旅的天主教教宗本篤十六世今天向眾人表示,在這個世界上,愛的力量能比任何邪惡還強大。



露德為天主教信徒深信聖母瑪利亞150年前向一名農家女孩顯靈之處。現年81歲的本篤十六世在紀念1858年聖母瑪利亞顯靈所見的聖壇舉行露天彌撒,有逾15萬人參加。



教宗在形狀如帆的白色帳篷下主持彌撒,他要信徒要對信仰真誠,因為「它告訴我們,這個世界上有愛,愛的力量比死亡還大,比我們的軟弱和罪過還強大」,「愛的力量勝過威脅我們的邪惡。」



這是教宗第10次出訪海外、更是首次訪問法國。為了教宗這三天到訪,來自全球數十個國家的信徒蜂湧而至,許多人坐著輪椅或者躺在擔架上,靠義工幫忙抬著也要來。中央社(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