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軍隊持續鎮壓 3個月千人死


敘利亞軍隊持續鎮壓 3個月千人死


TVBS 更新日期:2011/06/18 19:53



敘利亞人民要求改革,抗議持續3個月狀況一直惡化,軍隊血腥鎮壓民眾不斷上演,超過1100人喪命,美國政府對於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枉顧人命的作法,決定提告「國際戰犯法庭」,要將其列為戰犯,而身為聯合國的親善大使,好萊塢明星安潔莉娜裘莉,則是來到土耳其邊境,人道關懷敘利亞難民,讓國際聚焦敘利亞問題。



用來保家衛民的坦克,此時正對著自己的人民,敘利亞要求改革運動持續,抗議民眾被軍方強勢火力,逼到躲在牆邊,有人不怕死向前衝,鏡頭沒拍到,只聽到一陣槍聲,接下來就是一群人抬著傷者往醫院狂奔。CNN主播:「似乎原本和平的抗議變調了,很快變成殺戮區域。」


CNN表示,3個月下來,至少超過1100名追求民主自由的敘利亞民眾,死在政府槍下,現在歐巴馬政府考慮,要向國際戰犯法庭,狀告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的暴行。國際專家:「向國際戰犯法庭提出聲明,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對歐巴馬當局來說雖然有點晚,但是比沒有來的好。」


等不及各國出手救援,有近1萬名的敘利亞難民,逃向土耳其的難民營,好萊塢明星安潔莉娜裘莉,以聯合國親善大使身份,深入難民營,給予慰問和關懷,為了爭睹明星風采,難民跟媒體擠成一片。敘利亞難民:「我們希望她能幫助敘利亞人民,從危機中拯救出來,我們僅代表敘利亞難民感謝她。」


不顧安危,裘莉以實際行動呼籲國際社會,正視敘利亞問題。





  • 留言者: 勺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7-04 14:07:20

最近有好多國家都出現這種情況呢!這樣的鎮暴方式,跟天安門事件好像,充滿了暴力。


20902







  • 留言者: ★→方←☆
  • Email: may3767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6-21 23:12:57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台灣好安全,三個月死了三千人耶?!!打蚊子都沒這麼快吧?希望它趕快結束


J208 23號 許瓊方







  • 留言者: 禹喵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6-21 22:40:30

三個月就有千人死了...


太誇張了吧..= =


趕快停止暴力鎮壓!


20828







  • 留言者: 凡凡
  • Email: sil45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6-20 23:40:18
三千
天呀!殺人不眨眼
好好的說嗎
但我想那種情況有誰能冷靜呀!
國20829彭凡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