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牧場櫻花開 鮮乳也換裝

初鹿牧場櫻花季提早1個月開跑了!受氣候變化影響,原本每年1、2月開花的初鹿牧場櫻花最近陸續盛開,牧場配合櫻花季,今天起特別推出櫻花限定版包裝鮮乳,更添賞櫻花氣氛。
初鹿牧場表示,櫻花花期應在每年1、2月間,今年受到氣候異常影響,牧場裡有2成櫻花曾在10月間「偷跑」開花,近日氣溫再度下探,讓牧場內的櫻花提早約1個月左右開花,目前有8成櫻花已盛開,繽紛漂亮的櫻花,搭配綠草如茵的草皮,令人心曠神怡,牧場歡迎遊客把握難得機會,到初鹿牧場賞櫻。
配合櫻花季,初鹿牧場特別推出櫻花限定版包裝的鮮乳,在傳統白色的外包裝上,加印粉紅色櫻花,特別有賞花的fu,讓進到牧場的遊客,可一邊賞花、一邊喝著鮮乳,別有一番風味。
初鹿牧場指出,櫻花的「賞花期限」大約只有短短的2到3個禮拜,民眾若不想再錯過櫻花盛開的美景,不妨利用周休假期,帶全家上山賞花、接觸大自然。


全文網址: 初鹿牧場櫻花開 鮮乳也換裝 | 台灣百寶鄉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1/8376058.shtml#ixzz2oCWBImDi
Power By udn.com 

1 則留言:

  1. 真好 如果能去那裡的話 一定很美 210 44 簡宏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