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閱讀書籍:蒼穹下:福爾摩沙衛星二號10年影像集(平裝)

蒼穹下:福爾摩沙衛星二號10年影像集(平裝)
《蒼穹下:福爾摩沙衛星二號10年影像集(平裝)》

臺灣第一顆遙測衛星——福爾摩沙衛星二號,10年來拍攝的衛星影像圖,從太空鳥瞰我們的家園
 
2004年臺灣第一枚地球觀測衛星——福爾摩沙衛星二號發射成功,10年來為臺灣及全球留下無數珍貴的歷史影像紀錄。福衛二號每日再訪週期的特性成為全球救災的急先鋒,讓臺灣的人道救助精神揚名全世界,2014年適值福爾摩沙衛星二號運轉10周年之際,本書收集100幅福衛二號拍攝之影像,內容涵蓋都巿人文及自然田野,輔以簡要之中英文說明,帶領讀者以另一個角度來關懷我們居住的地球。
 
本書特色
 
.100幅由臺灣的第一顆遙測衛星——福衛二號10年來拍攝的衛星影像圖,勾勒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由距地表800公里外的太空,看見不一樣的地球表面,觸動人類如何與地球共存的省思。
 
.大幅影像圖領略地球都市人文、自然田野的美麗與哀愁,引領人們繼續守護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