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門答臘森林火 霾害嚴重學校停課

印尼「蘇門答臘」東部「占卑省」這幾天深受森林大火引發的霾害影響,而且災情日益惡化,當地首府的小學及幼稚園今天全都停課。
當地官員表示,煙霾已經成為健康威脅,當局考慮要出動飛機灑水降低霾害。
過去幾天,濃密的煙霾已經使得「蘇門答臘」大部分地區及「婆羅洲」局部地區天空陰暗。
這起霾害是因農民燒山清理農地引起,儘管當局已經明文禁止,但是燒山活動依舊禁而不絕。印尼政府已警告,今年的聖嬰現現將造成嚴重乾旱,山林火災可能更加猖獗。
中廣新聞網 – 2015年8月28日 下午1:52

4 則留言:

  1. 不太知道要寫些什麼
    PU102 43 劉冠文

    回覆刪除
  2. 第一眼看到他們停課就覺得他們好好喔但是看到他們是因為這幾天深受森林大火引發的霾害影響,而且災情日益惡化,當地首府的小學及幼稚園今天全都停課就覺得他們好可憐就覺得他們好可憐喔

    回覆刪除
  3. 煙埋已對健康造成嚴重危害 可見森林大火多嚴重
    普10203邱煒芳

    回覆刪除
  4. 由於聖嬰現象,加上人為才讓這次大火這麼嚴重,甚至影響人的健康
    普102 38 黃柏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