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鋒面再侵襲 經濟部重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受到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經濟部水利署今( 17 )日表示,為因應可能產生的災情,將在上午 11 點重啟中央應變中心二級開設,積極聯繫各地方政府加強整備,掌握最新情勢,並支援各縣市政府。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經濟部水利署今( 17 )日表示,為因應可能產生的災情,將在上午 11 點重啟中央應變中心二級開設。(圖/NOWnews資料照)
依據氣象局的雨量預估, 17 、 18 日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有陣雨或雷雨,並易有大雨或豪雨發生,尤其西半部地區有豪雨或大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的機率,預估將帶來可觀的雨量。
水利署指出,為了因應可能產生的災情,預定將在今日上午 11 點重啟中央應變中心二級開設,積極聯繫各地方政府加強整備,掌握最新情勢,並支援各縣市政府。2017.06.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