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警告日本 與美站同一邊將招致毀滅

2017-08-31 13:30中央社 首爾31日
在29日射完越過日本上空的飛彈後,北韓警告日本,與美國同一邊是「立即的自我毀滅」...
在29日射完越過日本上空的飛彈後,北韓警告日本,與美國同一邊是「立即的自我毀滅」。美聯社
在試射一枚飛彈飛越日本並升高緊張之際,核武化的北韓警告日本,站在美國同一邊是「立即的自我毀滅」。
法新社報導,北韓29日發射一枚中程飛彈飛越日本,引起全球關切,並招致美、日等各國領袖譴責。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譴責該項試射是「前所未有、嚴重且重大的威脅」,同意與美國總統川普「進一步加強對北韓施壓」。
北韓官方的中央通信社(KCNA)在一篇評論裡譴責昔日曾殖民過朝鮮半島的日本,稱「日本現在跳出來,捲起袖子支持其主子的反北韓戰爭舉動」。
這篇評論聲明指出,這些聯盟的「軍事連結」已成為對朝鮮半島的嚴重威脅,日本卻還沒意識到自身「正加速自我毀滅」。
評論寫道:「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DPRK)最嚴厲的回應,包括警告日本的躁進,使其沒有意識到將招致立即的毀滅,盲目地跟在美國後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