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法院遭爆炸攻擊 釀11死


新德里法院遭爆炸攻擊 釀11死


民視 更新日期:2011/09/08 22:01



印度首都新德里,7日中午傳出爆炸攻擊,地點就在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的高等法院旁,目前有11人死亡,超過70人受傷送醫。



消防車匆匆趕來,7日近中午時分,新德里市中心的高等法院外,就在民眾排隊領證,進入法院的入口處,附近一個黑色公事包突然爆炸,強大威力傷及來往民眾,造成重大傷亡。



事發後,巴基斯坦伊斯蘭聖戰運動組織HuJI透過電子郵件宣稱犯案,新德里警方則鎖定了兩名嫌犯,但不願透露其他細節,事實上,印度離上次遭爆炸攻擊,時間才不過2個月,當時地點是在商業大城孟買,沒想到,現在就連安全警戒最高的首都新得里,就在國會大廈和總理辦公室旁的高等法院,竟也成為箭靶,4個月來,已發生兩次爆炸攻擊。



一名目擊爆炸經過的律師,氣憤填膺,警方派出大量警力,封鎖道路,並表示將全力調查,這起爆炸案是近三年來,發生於印度首都最致命的攻擊。(民事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