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鞍山鋼廠噴爆 已13死17傷

中國鞍山鋼廠噴爆 已13死17傷


公共電視/ 2012/02/22



位在中國東北遼寧省的鞍山、有一座鑄鋼廠發生「噴爆」的嚴重意外,造成13人死亡、17人受傷。



意外發生後,這家鑄鋼廠已經全面停產。有報導指出,意外發生當時,廠房內工人正在倒灌180噸的鋼水,澆鑄一組大型環狀鋼鐵零件,沒想到接近完工時,模具內部突然發生爆炸,當中大量的鐵砂、混凝土都隨著鋼水噴出,當場造成10人死亡,3人失蹤,17人受傷。3名失蹤工人後來尋獲也被證實死亡,使得事故死亡總人數攀升到13人。中國相關部門已經展開調查。




  • 留言者: 豆豆
  • Email: wenggavi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3-23 18:35:26

真可憐><


J210翁綾







  • 留言者: wally99661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3-18 06:37:26

這場意外應該破壞了至少十三個家庭吧,那十三個人應該有些是被燙死的,綱要很高溫才能變成鋼水,模具應該是承受不了才會爆炸。             j20910   李宗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