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特殊強風 挑戰生存遊戲





澎湖特殊強風 挑戰生存遊戲

民視 – 2012年3月10日 下午3:01







澎湖靠著強勁風勢和特殊地形,吸引了來自香港、日本等32支隊伍,到當地玩起刺激的生存遊戲,而今年賽事除了挑戰18小時耐力賽,更邀請到中國隊伍來參加,因為中國目前管制這類遊戲,讓中國玩家還得跟主辦單位借遊戲槍枝參戰,但依舊玩得起勁,直呼過癮。


生存遊戲玩家全副武裝,搭配迷彩服和幾可亂真的酷炫裝備,完全比擬實際作戰,這場生存遊戲分成紅藍兩軍,各在澎湖龍門後灣沙灘兩側築堡壘,靠指揮官下達命令,朝敵營步步逼近,當中更考驗如何在艱困環境中求生存。


瞧瞧有玩家抵擋不住澎湖強勁風勢,直接撲倒在地,還得靠隊友支援,拉著往前跑,而現場還可以看見有玩家直接搭起帳棚紮營,因為這場生存遊戲是場18小時耐力賽,不只考驗體力,同樣挑戰耐力。


這回共有來自香港、日本共32支隊伍、350名玩家到澎湖挑戰生存遊戲,台灣台北隊配備精良,頭盔上還有夜視鏡,其中最引人注意,則是身穿土黃色迷彩服裝的中國玩家,由於中國目前還是管制這類遊戲,因此他們的槍枝都是向主辦單位借用。


藉由澎湖強勁風勢與特殊地形,提升生存遊戲難度,也希望藉由國際賽事,帶動澎湖景點,增加國際曝光率。(民視新聞林樹銘澎湖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