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走天涯!印度窮男騎單車6400公里 到瑞典找摯愛

印度一名家境貧苦的男子,40年前就讀於新德里藝術學院,與瑞典皇室宗親女子陷入愛河,隨即締結連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12-19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家境貧苦的男子,40年前就讀於新德里藝術學院,與瑞典皇室宗親的女子陷入愛河,隨即締結連理,但女子當時必須返回瑞典,男子便在完成學業後,以單車橫越歐亞大陸,遠赴瑞典追尋摯愛。
  • 麥哈納狄亞將當年,自己從印度變賣家產換來的單車保留到現在。(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麥哈納狄亞將當年,自己從印度變賣家產換來的單車保留到現在。(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 自從那次再重逢,兩人便再也不與彼此分離,一起白頭偕老。(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自從那次再重逢,兩人便再也不與彼此分離,一起白頭偕老。(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 麥哈納狄亞在完成學業後,以單車橫越歐亞大陸,遠赴瑞典找摯愛。(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麥哈納狄亞在完成學業後,以單車橫越歐亞大陸,遠赴瑞典找摯愛。(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是印度畫家麥哈納狄亞(Pradyumna Kmar Mahanandia)與夏珞特(Charlotte)的真實故事,麥哈納狄亞為印度社會中的賤民階級,家徒四壁,憑藉天賦異稟的藝術能力,仍進入新德里藝術學院,因此認識留學印度的夏珞特。
夏珞特在結婚的那年必須回到瑞典,但麥哈納狄亞不願學業半途而廢,因此兩人分隔兩地為時3年,期間全靠魚雁往返傾吐思念之意,在完成學業後,麥哈納狄亞義無反顧地變賣僅有的家當,買了一輛單車,費時4個月又3個星期,從印度騎了6400公里趕到瑞典,與一生摯愛攜手終生。
自從那次再重逢,兩人便再也不與彼此分離,麥哈納狄亞也成為瑞典國內知名的藝術家,更當上印度駐瑞典文化大使,由於他們倆的故事太過感人,印度寶萊塢電影名導演桑傑里拉班薩里(Sanjay Leela Bhansali),正在計畫將兩人的愛情經歷拍成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