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助超簡單

西安自助超簡單
《西安自助超簡單》

西安憑藉紮實深厚的文化底蘊聞名全球,
名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歷史名城」,
千年古蹟、豐沛人文、繽紛美食,吸引各國遊客慕名而來。


來到西安,如同翻開史地與國文課本,登場的盡是耳熟能詳的大人物。叱吒風雲的帝王將相、文采雋永的騷人墨客,無一不在此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記——秦始皇的兵馬俑、武則天的無字碑、楊貴妃的華清池,李白、杜甫、王維、白居易、李商隱等意境深遠的詩句。漫步其間,千古風流人物的喜怒哀樂鮮活呈現眼前,令人不禁讚嘆:「原來歷史離我們這麼近!」

本書特色:
.西安自助旅行達人分享——如何找資料、規劃西安自助行,帶您玩遍、吃遍、逛遍西安各大知名景點。
.介紹西安各種交通工具,解釋如何靈活運用交通方式,不僅省時便利,更能得心應手悠遊西安古城。
.古都西安不僅風景名勝如雷貫耳,美食同樣大有來頭,本書介紹許多西安道地美食、口碑店家,還有各種獨具地方文化特色的紀念品、伴手禮,等著旅人前去嘗鮮、挖寶。
.從認識西安、往返機場與交通資訊、品:長安風情、食:西北風味、購:古都風土、西遊攻略,一步步教您規劃出一趟專為自己量身打造的自助旅行。
.特別收錄西安詳細的分區地圖,僅需按圖索驥便可輕鬆安排遊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