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第四冊東南亞補充資料~印尼大選 台南印尼僑民投票大排長龍

2019-04-14 18:28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
印尼4月17日舉行總統及國會大選,海外投票提前開跑,在台南印尼僑民踴躍投票,位於北區公園南路雜貨店設置的投票所外今天下午5點多仍大排長龍,選務人員說,在公園南路雜貨店投票人數約有700多人,下午6點投票結束後,選票將全數集中到印尼駐台北辦事處。
據統計,包括在海外的印尼選民約有1.9億人,為鼓勵投票,印尼政府在全球130個國家設置投票所,在台灣也透過台北印尼獨立選舉委員會,全台設有卅四處投票所,投票時間為今天上午8點至下午6點。
投票日一早,位在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印尼雜貨店的投票所,因為接近交通樞紐台南火車站,選民早早就大排長龍,排隊人潮綿延100多公尺。來台3年的妮卡說,她排隊排了20多分鐘才投到票,雖然很辛苦,很開心能參與這次海外投票。轄區台南市警五分局說,投票過程平和順利,投票秩序良好。
在台南印尼僑民踴躍投票,選出總統人選,位於北區公園南路雜貨店設置的投票所外下午5...
在台南印尼僑民踴躍投票,選出總統人選,位於北區公園南路雜貨店設置的投票所外下午5點多仍大排長龍。記者黃宣翰/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