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非核家園目標 蔡總統:我與政府都有最高的決心

2019-04-26 20:17聯合報 記者林敬殷
明天北高兩地同步舉行廢核遊行,蔡總統透過臉書表示,對於達成非常家園的目標,「我與...
明天北高兩地同步舉行廢核遊行,蔡總統透過臉書表示,對於達成非常家園的目標,「我與政府都有最高的決心」。記者杜建重/攝影
明天將有一場「2019廢核遊行」,蔡英文總統稍早透過臉書發文宣布,她明天會到凱道的現場,向所有一起推動非核家園和能源轉型的朋友們致上她的敬意和謝意。她也強調,對於達成非常家園的目標,「我與政府都有最高的決心」。
蔡英文說,從80年代開始,超過三十年,因為有這麼多人的一起努力,台灣才能順利的向「非核家園」目標大步挺進。現在,「非核家園」不再只是我們呼喊的口號,而是正在抵達的目標,伴隨著能源轉型的全面啟動,再生能源更成為台灣新興的產業。
蔡英文表示,「我要跟大家一起走上一段,對於達成『非核家園』目標,我與政府都有最高的決心。」
以下是總統臉書全文:
明天的「2019廢核遊行」,將在台北和高雄同步展開,我會到凱道的現場,向所有一起推動非核家園和能源轉型的朋友們致上我的敬意和謝意。
從80年代開始,超過三十年,因為有這麼多人的一起努力,台灣才能順利的向「非核家園」目標大步挺進。現在,「非核家園」不再只是我們呼喊的口號,而是正在抵達的目標,伴隨著能源轉型的全面啟動,再生能源更成為台灣新興的產業。
我要跟大家一起走上一段,對於達成「非核家園」目標,我與政府都有最高的決心。
非核家園蔡英文再生能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