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山岳之美 獲選2020年必去旅遊目的地

2020-01-24 17:45中央社 洛杉磯23日
嘉明湖。聯合報系資料照
嘉明湖。聯合報系資料照
最新一期的美國知名旅遊雜誌Travel + Leisure選出2020年必去的20個旅遊目的地,台灣的山岳之美名列第3名。
Travel + Leisure是美國老牌旅遊雜誌,約有480萬讀者,總部設在紐約。
2020年1月號的封面主題是「2020年現在就走」,包括秘魯、紐西蘭、丹麥在內的20個地點,被列為今年必去目的地,其中台灣山脈排名第3。
內文寫到:「山峰覆蓋台灣這座島嶼大部分面積,但直到去年,政府簡化入山申請手續,許多最佳景點才對更多世人開放」。
報導推薦,「嘉明湖國家步道」、「能高越嶺道」都是值得一去的登山地點,健行之外,可以到谷關的溫泉度假村享受美食和溫泉環繞的小徑。
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施照輝表示,2020年是台灣的山脈旅遊年,健行步道與山岳之美,受到喜愛攝影和登山健行的外國旅客歡迎。
除了台灣山脈的美景受到外國旅客歡迎,台北獨特的都市風情也被另外一本商務旅遊雜誌「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er)專文推薦,從台北繁忙的交通,到多元豐富的美食,從山上到海邊的景致都能在短時間內到達,也是一大賣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