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圖騰 桃園花彩節平鎮展區6日登場

 2021/11/04 05:30

〔記者余瑞仁、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花彩節」將在六至十四日及廿至廿八日,分別於平鎮、大溪展區接力綻放;副市長李憲明昨說,兩個展區規劃眾多圖騰花海、精彩藝文演出,搭配特色手作體驗、鄉村小旅行等,再現浪漫桃花源,歡迎民眾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下,來領略農民與土地間共生共榮的親密接觸。

棒球元素製作三大藝術裝置

市府農業局昨辦桃園花彩節宣傳記者會,副秘書長邱俊銘表示,平鎮展區率先登場,以「Hello!平鎮野球趣」為主題,設計「強棒出擊、普羅旺斯、向日葵迷宮、平鎮富良野」四大圖騰花區,以棒球元素製作「勝利時刻、盪出好心情、棒棒都精彩」三大藝術裝置。

大溪展區 有花田夜間光雕秀

大溪展區以「花遊世界」為主題,運用繽紛花朵呈現世界知名地標如金字塔、自由女神、荷蘭風車、雪梨歌劇院等景致,讓民眾在疫情當下能享受偽出國旅程,並有「花田夜間光雕秀」。

農業局長郭承泉說,平鎮展區假日安排奇幻魔術、歡樂唱跳、說故事等精彩節目,搭配古法手工割稻體驗、稻穗手工藝製作DIY、親子抓泥鰍等農事體驗及「東勢庄文化巡禮小旅行」,引領深度認識在地文化。

大溪展區規劃植物槌染、多肉植物組合盆栽DIY活動,月眉休閒農業區推出星宿花海露營,木藝生態博物館「古宅小偵探」,帶領小朋友們探究古宅前世今生與建築特色。詳情可至桃園花彩節官網、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馬村5G動漫日 6、7日舉行

此外,市府文化局「馬村5G動漫日|巨獸來襲」活動,六、七日下午四點在中壢區馬祖新村登場,知名漫畫家蕭言中繪製的吉吉恐龍,打造的三公尺高「5G巨獸」,也運用5G結合離軸投影技術,讓漫畫家韋宗成《冥戰錄》的女主角「林默娘」走出虛擬世界;兩場動漫歌舞秀集結「無碼寶貝」、「飛雲冰淇淋」等天團,「Cos 秋漫聚派對」邀請coser、街頭藝人與民眾合影,還有鋼彈模型DIY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