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六十石山 金針花海要你好看


花蓮六十石山 金針花海要你好看


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11/08/24 09:28







有小瑞士之稱的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季又開始了,每年暑假這個時期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今年金針花農全面不採收,讓遊客欣賞60公頃大的金針花盛開景象。


眼前全是橘黃色的花朵,一朵朵在田裡盛開,綻放最美的花瓣,它是我們平常在吃的金針花,因為會拿來吃的都是尚未開花的花苞,民眾難得看到這全開的金針花,都拿著相機猛拍照。


從高處放眼望去,本來翠綠的山頭,就像是灑上金粉似的,金黃色一片,壯觀的景象,吸引了相當多的遊客前來,連新人也搶著來拍婚紗,把富里鄉的山路擠的水洩不通,因為山區路窄,民眾也要留意交管的時間,或是到農產中心搭乘接駁車,都可以上山欣賞到這片美景。富里鄉農會總幹事陳榮聰:「花季帶動了人潮,一天上千人。」花蓮農會保留六十公頃的金針花田,今年特地全部不採收,就是要讓遊客,可以來欣賞到這美麗的景象,即日起一直到九月份,自然的花卉博覽會,就在花蓮的六十石山,花季也帶動了人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