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嘉年華會

全球規模最大的巴西里約嘉年華今天登場,來自各地的森巴舞團搭乘花車,展開飆舞大會串,預估在八天的活動期間,可以吸引兩百萬遊客前來參加這場盛會。


  全球規模第一的嘉年華會在巴西里約熱鬧登場,700個森巴舞團齊聚一堂,帶動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參加遊行的森巴舞團,出的花車陣容,不但造型各異奇趣,色彩更是繽紛燦爛,絢麗耀眼的遊行隊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而且大家不但要拼造型,更要拼舞技。



  里約嘉年華活動期間,各種大大小小的森巴舞遊行,從夜晚到白天不斷輪番上陣,預估在五天內,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約110萬遊客前來,參與這場歌舞狂歡派對。

 森巴騎馬舞! PSY現身里約嘉年華會


TVBS2013年2月10日 下午7:22

中國人在過農曆年,巴西人現在也在舉行熱鬧慶典,里約熱內盧的嘉年華會要一直舉行到12日晚間,這場全球規模最大的森巴舞盛會,今年預估可以吸引90萬外國觀光客,比去年要多出5萬人,而且今年的嘉年華會會場,來了1位特別來賓,南韓大叔PSY,跳起了帶著森巴節奏的新騎馬舞。



音樂、舞蹈、服裝、花車、人群,五位一體,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嘉年華會,今年吸引90萬人參觀,不過90萬觀光客當中,最受矚目的,恐怕還是他,都已經2013年了,騎馬舞熱力依舊不減,南韓大叔PSY參加嘉年華會,讓騎馬舞多了那麼點森巴的熱情。



參加者:「每年都是重要而且激動的一刻,當妳和人群可以如此接近,每年都是不一樣而且獨特的秀,這真的太讓人驚訝,太棒了,這是全世界最棒的。」



里約嘉年華會的傳統,已經延續了290年。今年的嘉年華活動最高潮,將出現在10日和11日2天,只是南半球的巴西,白天氣溫接近攝氏30度,上萬人擠在街頭,難免擠出病來,穿著比基尼的女生,一個個從人群中被扛出來,轉眼間街道兩旁已經躺滿了中暑群眾。女警:「場面真的太混亂,而且太陽太大了。」



太陽大,讓人火氣跟著大,警車也成了攻擊目標,今年的嘉年華會,要從8日一路舉行到12日,里約警方全力戒備,要力保慶典劃下完美句點。




  • 留言者: 浮雲
  • Email: blueearth365days@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3-02-10 23:39:51
好友新年快樂~感謝一路上的支持與陪伴~有你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