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花在彰化初一登場 祝福每位朋友蛇年平安健康

擁有全國最大花卉創意展場的2013花在彰化系列活動,訂於2月10日起至2月17日止,開園時間8:30-17:30,一連8天,在主場地溪洲公園及配合場地田尾公路花園等地舉行。彰化縣政府敬邀全國民眾蒞臨參訪,享受一趟花卉美景的心靈洗禮,感受彰化花鄉的美麗魅力。


彰化縣的花卉生產量及種植面積都是全國之冠,彰化縣政府特於每年春節期間舉辦「花在彰化」活動,串連彰南花卉生產重鎮,以全民參與及展現地方特色方式,共同行銷彰化花卉產業及各鄉鎮特色。由於每年均有數十萬人次遊客參與,「花在彰化」更被觀光局列名為臺灣春節假期國民旅遊的大型熱鬧景點。


適逢「彰化建縣290年」與「情人節」,且時值彰化在地花卉盛開時節,今年花在彰化活動主軸佈置充滿「290」與「情人節意象」,縣府在廣達20餘公頃的活動主場地溪州公園,將會有「建縣290」與「情人節」花卉佈置、酒醇花香.農情覓薏花藝設計、蘭花景觀佈置等,並安排大型舞臺表演活動、藝術花卉馬車遊行、農特產品展售、休閒農業展及社區DIY體驗活動。


今年溪州公園因應情人節主題意象大型花卉佈置,充滿甜蜜的應景情境。彰化縣政府指出,為讓遊客們到彰化賞花旅遊時,也實地體驗園藝樂趣,推廣綠化,活動期間縣府推出了植樹DIY活動,免費讓到溪州公園參觀的遊客們,在活動期間親自DIY植樹。縣府也希望這些彰化縣推廣綠化的苗木,可以由民眾親手栽種。


溪州公園產業陳列館所佈置的花卉園藝展示,更是全臺最大的花農創意展場,全部採用彰化產地在地種植的花卉,由農民們發揮創意佈置,除了溪州公園外,鄰近的田尾公路花園、北斗美食區、中興穀堡、萬景藝苑等地區,都是今年花在彰化活動的主要活動展區。彰化縣政府表示,「花在彰化」活動最大特色就是「在地生產、在地盛開」,可讓更多遊客認識彰化花卉之美,配合今年春節長假,希望給全國民眾一個好看、好玩的去處。為因應大批遊客湧入溪州公園的停車問題,彰化縣政府在活動舉辦期間,在園區外規劃交通疏導措施以及備有交通接駁專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