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復興巨匠再現-米開朗基羅特展

有史以來領先全球,第一次完整介紹文藝復興巨匠米開朗基羅的特展,涵蓋他在繪畫、建築、雕塑及文學的成就,甚至幾近失傳的溼壁畫,105件展品,深入且完整地探討米開朗基羅一生成就軼事。



不容忽視的經典鉅作:《大衛》及《聖殤》

米開朗基羅於26歲完成的的曠世鉅作《大衛》,被推崇為古典藝術的典範,其肌膚、血管紋路、關節肌理等細節鉅細靡遺、栩栩如生。


將米開朗基羅的藝術成就推至世紀巔峰的《聖殤》系列作品,青年與晚年的同名創作同時並陳,展現不同時期的人生心境。


中世紀溼壁畫技法重現!

十五世紀以來幾盡失傳的古溼壁畫,將由義大利濕壁畫大師Antonio De
Vito重現,九件大型溼壁畫作品矗立眼前,呈現文藝復興時期的古典風華,給予國人最極致的感動。


王者之爭!米開朗基羅與達文西的聖戰

文藝復興時期最膾炙人口的歷史事件:邁入晚年、成就卓越的達文西,與正值壯年、位於創作巔峰的30歲青年米開朗基羅,兩人首度正面交鋒,接受市政廳委託,以《戰役》為題,畫下巨幅戰役圖。


展覽時間:2013/01/26-2013/05/12
09:00-18:00

展覽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9號)

票券價格:全票250元、學生票220元(限本人/憑學生證入場)、推廣票160元(65歲以上長者/憑證件入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