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華航直飛日本岩手賞櫻 再送空運來台好禮

看著別人連假到日本賞櫻好羨慕? 位於日本東北的岩手縣因緯度較高,櫻花約在4月中下旬後陸續盛開至5月,現在開始才正是賞花旺季喔!推薦鐵道迷也別錯過「SL銀河列車」,從列車中就能觀賞粉櫻紛飛的浪漫景觀。此外,春季限定的日本第一長「八幡平雪之迴廊」也是必看美景。即日起至4月24日前參加「岩手好好玩」Facebook活動,票選出最喜愛的岩手櫻花景點,就有機會得到空運來台的限定岩手好禮!
中華航空賞櫻專機明天就要出發,直飛日本岩手縣花卷機場,只需3.5小時,包機期間為4月14日~6月26日,春季造訪岩手更加便利。鐵道「釜石線」位於岩手縣花卷與釜石之間,擁有「銀河夢想鐵道(Dream Line)」的美稱,其前身正是作家宮澤賢治創作小說《銀河鐵道之夜》的靈感來源。搭乘車身塗裝與車內裝潢都充滿復古趣味的SL銀河鐵道蒸氣火車,欣賞窗外沿途櫻花接力盛開,是鐵道迷不可錯過的春季之旅。
到岩手賞櫻亦不能錯過名列日本全國賞櫻百選的「北上展勝地」,沿岸約2公里的櫻樹形成了美麗的櫻花隧道。而盛岡市區的「石割櫻」,則是見證了岩手360多年的歷史,周長達23公尺、高1.7公尺的巨大挺拔壯觀的櫻花樹,已被指定為日本的「國家天然紀念物」。
此外,深受台灣人喜愛的雪壁在岩手縣也能看到!八幡平盾形火山道路在4月開山後,形成日本第一長的雪之迴廊,全長約20公里的夾道雪壁規模宏大,最高可達10公尺(約三層樓高),行駛在雪牆之間,車窗外就是皚皚白雪,春天也能體驗極凍樂趣。
更多岩手吃喝玩樂在地特色好去處,歡迎上Facebook搜尋「岩手好好玩」,即日起至4月24日前參加「岩手好好玩」Facebook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空運來台的限定岩手好禮!

7 則留言:

  1. 飛航新商機
    20201

    回覆刪除
  2. 從火車看櫻花一定很漂亮
    J207 18

    回覆刪除
  3. 挖~~用火車賞櫻~~~一定很帥!!!
    J20720

    回覆刪除
  4. 正值櫻花的旺季,看來能為日本帶來許多商機呢!
    可惜了前個月去不能看到櫻花...
    J20206

    回覆刪除
  5. 正值櫻花的旺季,看來能為日本帶來許多商機呢!
    可惜了前個月去不能看到櫻花...
    J20206

    回覆刪除
  6. 真想坐坐看J210-29

    回覆刪除
  7. 有種想立刻殺去岩手搭火車+看櫻花的衝動J2104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