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3/25『台三線新竹客家文化。產業。農村再生』地理考察活動補充資料~打造浪漫台三線 今逛關西老街 明遊竹東市集

2017-05-2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打造浪漫台三線,新竹縣文化局今天在關西鎮中正路老街、明天在竹東鎮文創藝術村,分別舉辦「職人的日常」、「村落日光」文創市集活動,讓民眾體驗好吃好玩又有文化味的小確幸。
  •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明天將在竹東鎮文創藝術村舉辦「村落日光」文創市集。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提供)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明天將在竹東鎮文創藝術村舉辦「村落日光」文創市集。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提供)
新竹縣文化局長張宜真說,關西鎮中正路老街是全國最短的中正路,短短街區不但有上百年歷史,更吸引熱血青年返鄉創業打造文創小店,目前已有十多家頗具深度內涵的的文創店面,今天上午十一點到下午五點在當地舉辦「職人的日常」文創市集,邀請民眾在好吃、好玩又好看的老街裡,欣賞文創達人的精湛手藝。
張宜真說,明天上午十一點到下午五點在竹東火車站旁的文創藝術村,也將舉辦主題為「村落日光」的文創市集,這個保留台鐵老宿舍磚牆打造的藝術村,有濃烈歷史氛圍,民眾在結合文化、藝術、生活的小聚落裡緩步慢行、邊走邊玩,就像是在古早村落小市集裡閒逛,享受難得的假日悠閒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