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經濟發展 金正恩視察平壤大城百貨

2019-04-08 10:43中央社 記者姜遠珍首爾8日

金正恩視察平壤百貨公司。路透
金正恩視察平壤百貨公司。路透

南韓媒體報導,據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視察即將開幕的平壤大城百貨商店。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視察大城百貨商店改建、擴建工程施工和營業準備情況,對平壤地區多一個提高人民物質及生活品質的場所表示滿意。
報導稱,金正恩要求百貨商店貨源充足,以滿足人民需求,保障人民的生活便利。
金正恩是由北韓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崔龍海、安正秀等黨政要員陪同視察。
金正恩4日視察有北韓「革命聖地」之稱的兩江道三池淵郡;6日訪視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平安南道陽德郡溫泉旅遊區,此次又走訪大城百貨商店,連日視察經濟建設。
報導指出,有分析認為,北韓將於11日召開第14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一次會議之際,金正恩此舉是展示北韓不會偏離「集中一切力量建設經濟」的新路線,同時也顯示金正恩已擬妥越南河內川金二會之後的對內、對外政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