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頌」移師花蓮市 行銷秀林鄉優質農產

2019-05-04 14:27聯合報 
花蓮縣秀林鄉公所昨起一連8天在花蓮市重慶市場辦展售會,行銷鄉內農產品。記者王燕華...
花蓮縣秀林鄉公所昨起一連8天在花蓮市重慶市場辦展售會,行銷鄉內農產品。記者王燕華/攝影
花蓮秀林鄉公所推廣鄉內優質農產品,昨起一連8天在花蓮市重慶市場舉辦「春之頌」展售活動,每天現場發放150份50元現金折價券,購買秀林鄉生產的桂竹筍、山蘇等作物單筆消費滿200元折50元。11日還將轉戰花蓮文創園區,方便民眾採買。
秀林鄉內居民以太魯閣族原住民為主,生產如箭筍、山蘇、地瓜、桂竹筍、薑、蔬果、紅藜、蕗蕎、辣椒、大豆、山胡椒等具原民特色的作物,鄉公所從2007年起舉辦「春之頌」,行銷鄉內農產品。
今年的「春之頌」共3場次,上月底從秀林鄉慕谷慕魚遊客服務中心起跑,昨起轉戰花蓮市重慶市場,一連展售8天,接著11日在花蓮文創園區,為展售活動最後衝刺。
鄉公所指出,重慶市場是花蓮市重要的菜市場,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到此採買。秀林鄉長王玫瑰化身銷售員,努力行銷,也邀民眾現場體驗手剝桂竹筍。
王玫瑰表示,秀林除了有許多優質農特產品,鄉公所也積極輔導鄉內產銷班及農友取得農產標章、加強二級加工和包裝技術,目前鄉內農友生產薑黃粉、濾掛式咖啡等加工品,不但為產品加值及延長保鮮期,也具有原鄉特色和創意。
「春之頌」重慶市場展售會將持續到到5月10日,每天上午6點至12點現場展售,可上秀林鄉公所全球資訊網、臉書搜尋「花蓮縣秀林鄉公所」粉絲專頁、或電洽秀林鄉公所農業經濟課(03)8612116轉523。
花蓮縣秀林鄉公所昨起一連8天在花蓮市重慶市場辦「春之頌」展售會,秀林鄉長王玫瑰(...
花蓮縣秀林鄉公所昨起一連8天在花蓮市重慶市場辦「春之頌」展售會,秀林鄉長王玫瑰(右二)與現場來賓體驗剝桂竹筍。記者王燕華/攝影
花蓮縣秀林鄉公所昨起一連8天在花蓮市重慶市場辦「春之頌」展售會,行銷鄉內農產品。...
花蓮縣秀林鄉公所昨起一連8天在花蓮市重慶市場辦「春之頌」展售會,行銷鄉內農產品。記者王燕華/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