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森林果園 遇見鮮竹筍

5月份是綠竹筍採收季節,品質好的綠竹筍鮮、脆、甜、美,獨特的口感與口味是許多饕客的最愛。綠竹筍栽培不難,但需獨特的環境與氣候。桃園大溪氣候涼宜,水質乾淨,是高品質綠竹筍產地,大溪蔬菜產銷班第11班堅持無毒栽培,愛護環境也為綠竹筍帶來更佳的風味。來趟大溪行,品味現採綠竹筍的鮮嫩美味外,也來認識這群堅持不怠的農友們,在自然環境中為生命注入一清新的能量!
【綠竹筍好食農x藝術家森林果園1日探訪】將於5月25日(周四)、5月27日(周六)9:30∼17:00,在桃園大溪展開。活動行程有大溪慈湖綠竹林園、綠竹栽培分享與鮮筍試吃、果園中鮮筍鮮菜午餐、徜徉藝術家森林果園。
「田園」、「藝術」兩個元素一起能讓你有什麼想像呢?對不懂藝術的人們而言,感受到的是一種「自然生活的意境」,這價值觀放在果園中不是量產與利潤,而是內心展現出的一種自然、愉悅的生活方式,形塑出一個與環境和諧、與自然交融的自然農園。當走進這個未對外開放的私人果園,也許悠閒、清靜、自然美的感受就隨著風迎面而來!
微笑生活文創所舉辦的【走入田園世界】系列活動,以發掘隱藏在鄉間/部落的好人、好事、特色栽培、藝術與生活品味,藉由探訪田園活動提供大家退休生活、工作/投資參與的機會!在持續推廣【走入田園世界】系列活動同時,讓大家「學習」創新栽培、生活與價值觀;「品味」田間風味輕食料理;「放鬆」靜謐、蒼翠悠然的環境。也讓民眾能對台灣特色農業多一份認識。

郭信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