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街怎麼玩透透? 觀光局設「借問站」貼心解惑

記者陳寶印/桃園報導  2016-08-19 16:04

為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的大溪,由於歷史建築特多,景觀也豐富,常令首次來大溪老街及風景區的遊客感到不知從何玩起,或者何處可買到較道地的特產或紀念品,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十九日特別在大溪老平老街上的達文西瓜藝文館成立大溪第一個借問站,同時進行揭牌儀式,希望讓進入老街或想了解大溪觀光的遊客能夠在溫馨、熱忱的介紹下,迅速掌握大溪。

據悉,這項名為桃園借問站揭牌儀式是於十九日上午十時在大溪和平老街和平路二十九號達文西瓜藝文館舉行,由市府觀光旅遊局主任秘書呂秀琴主持揭牌典禮,包括立委趙正宇、市議員陳治文、李柏坊及楊朝偉等均派員與會,場面熱烈。

呂秀琴指出,大溪是全市聞名也是全國最大的旅遊地點,每逢星期假日都吸引相當多的人潮進入大溪,但是,大溪不但景點多、建築極具特色,連帶的小吃及及特產也豐富,由於人潮最多的大溪老街並沒有詢問處,加上遊客無法得悉那個店家詢問景點及小吃好地點會熱心,因此,遊客均深感錯過享受大溪美食及暢遊好景點之處,

為了讓遊客能夠安心暢遊大溪,及對大溪有深刻的印象,因此,特別在大溪老街的達文西瓜藝文館設置借問站,來提供溫馨、熱心的借問站,而大溪所成立的借問站也是大溪最先設置的,將來將結合全市先前在其他地區所成立的借問站,一起辦理最佳借問站站長的票選活動,凡是所有參與投票的民眾都有機會獲得抽大獎的機會,以落實成立借問站的功能。


圖:大溪借問站成立。(記者陳寶印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