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條難得深度旅遊行程 讓您體驗原鄉文化

12條難得深度旅遊行程 讓您體驗原鄉文化


教育廣播 更新日期:2008/10/28 19:29



為了推廣原住民族地區的觀光文化,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將於10月31號到11月3號在世貿一館舉辦的2008台北國際旅展,推出精心規劃的12條原住民套裝旅遊行程,要讓社會大眾一起來探訪原住民文化的魅力。



原住民地區的傳統工藝與特色美食深受國內外旅客的喜愛。原民會主委章仁香表示,希望藉由文化深度旅遊的方式,能夠讓國內外旅客更尊重多元文化的智慧及為原住民部落帶來商機。



這次旅展,原民會除將在現場推出吃原味、住原趣,包括東台灣人文記事之旅、芭歌浪舞動之夜、最神秘的賽夏族、等待飛魚、發現巴庫拉斯、學習土地倫理及尋找台灣鐵達尼等12條旅遊行程,介紹原住民14族的文化與分布外,同時,也將搭配原住民手工藝品的現場展售,以及一元競標、有獎徵答和原住民族旅遊路線口袋書的發送等活動,並邀請在電影海角七號扮演吉他手勞馬的原住民藝人民雄在現場演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2008/10/28 下午 07:29:46 康紀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