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超級樂透!42億獎落黑手黨故鄉 得主不敢曝光


義超級樂透!42億獎落黑手黨故鄉 得主不敢曝光


自由 更新日期:2008/10/26 04:09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義大利西西里島的卡塔尼亞二十三日晚間陷入嘉年華般的歡慶中,因為累積彩金高達一億零一百萬歐元台幣約四十二億七千萬元),號稱全世界最高的義大利超級樂透獎落該市居民。不過由於黑手黨在卡塔尼亞呼風喚雨,逼得幸運得主不敢暴露身分。



黑手黨撂話 絕對要分一杯羹



英國每日電訊報指出,數十年來以勒索保護費維持財力的黑手黨已揚言,一旦發現彩金得主,不管是獨資的一個人或是合資的一群人,將不惜使出最凶狠的手段,以獲得一杯羹。企盼真人快露相的還包括卡塔尼亞市長史坦卡尼利,他說︰「不管得主是誰,都應覺得有回饋鄉土的道德義務。」



卡塔尼亞是西西里島東部最大的港口,人口約有一百萬,她也是義大利最貧窮的城市之一。最近幾個月,由於市府瀕臨破產,無法支付員工薪水與電費,致使主要街道斷電、罷工的職員拒絕上班,街道上堆積如山的垃圾臭氣沖天。本月初,該市終於獲得一億四千萬歐元的緊急救助金,上述義大利史上最大的樂透獎金與該筆龐大紓困金差可比擬。



中獎彩券是從一家菸草商店賣出,店老闆二十四日被群眾團團圍住(見圖,路透),許多人希望老闆透露口風,但老闆稱不知。路過汽車按喇叭、居民相互舉杯,歡慶氣氛延續到二十四日。



這項樂透彩從今年四月就摃龜,累積高額獎金使義大利全民瘋狂,彩金公司指出,近幾期下注民眾達兩千萬人,也就是義大利逾三分之一的人口。





  • 留言者: 花生
  • Email: ac4518760@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8-22 22:58:25

義大利的黑手黨實在是太可惡了!


別人彩卷中的錢他什麼都沒出憑什麼分阿!


希望義大利能解決黑手黨的問題







  • 留言者: 帕奇
  • Email: mickie_85111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8-16 22:04:47

太恐怖了.....黑手黨城市裡有人得獎,然後逼迫得獎者...


恐怕這得了獎也不會高興吧。


趕快搬家吧!祝福你,不過我也很分有一杯羹啦~


J103 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