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藝術饗宴 偶戲接力演出


國際藝術饗宴 偶戲接力演出


民視 更新日期:2009/01/27 11:01



今年邁入第4屆的高雄縣偶戲藝術節,初一正式開幕,國內外數十個偶戲團體將在衛武營,接力演出60場精采的表演,邀請民眾走入玩偶的世界,一起感受國內外頂尖團隊,帶來的藝術饗宴。



應景的牛寶寶,帶著他的好朋友福氣獅和快樂狗,為活動帶來歡樂氣氛,可愛的玩偶,吸引小朋友的目光,緊接著台灣的「國寶三偶」,布袋戲、皮影戲和傀儡戲,以真人方式亮相,生動表現出每種戲偶不同的特色,要和國外戲偶一起飆創意。



台上熱鬧滾滾,台下也有操偶師穿梭人群,向大家拜年,不只有台灣傳統的偶戲可以看,來自保加利亞的藝術團體,要用簡簡單單的4條桌巾,隨意變換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震撼民眾的視覺神經。



為期14天的高雄縣偶戲藝術節,26日正式開跑,60場精采表演接力演出,歡迎民眾新春一起來,體驗濃濃的偶戲風。(民視新聞呂鎌顯、曾虹雯高雄縣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