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州的哥斯大黎加地牛大翻身


中美州的哥斯大黎加地牛大翻身40秒 女主播不動如山


TVBS 更新日期:2009/01/09 16:34 林佳璇



中美州的哥斯大黎加在台灣時間凌晨3點21分左右,發生了芮氏規模6.1的強震,不少民眾嚇得逃出屋外避難,而山區土石崩坍相當嚴重,目前已經知道至少有4人死亡。而強震來襲的瞬間,都被監視錄影帶給拍攝下來。



地牛翻身40秒!哥斯大黎加這場6.1級的強震,震央就在觀光大城聖荷賽,原本的寧靜午后被打亂;從賣場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女人嚇得從店裡衝出去,男人趕忙用身體抱住女人保護她,街上的櫥窗全部裂開,賣場天花板也整塊倒下來,街道上到處都是打手機報平安的民眾。


不過驚天動地40秒中,她最鎮定!幕後工作人員探出頭來確認狀況,從攝影棚內,天花板的燈也搖晃的厲害,但是女主播不動如山,報導最新災情,果然這場大地震,傳出了小孩被活埋的意外!目擊者:「我把車在入口停好,掀開車蓋就看到她們。」


2名在火山國家公園賣糖果的小女孩,地震發生時走避不及,遭到土石掩埋喪生,而哥斯大黎加的山區,現在土石崩塌的情況相當嚴重,房子在懸崖邊搖搖欲墜,大批民眾揮舞衣服求救,有的人等不及了,還想徒手爬山求援,可見這場30年沒見過的大地震,真的把大家都嚇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