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警告 敘內戰威脅迫在眉睫

人權觀察:敘利亞軍隊恣意處決.


路透紐約聯合國總部7日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今天表示,敘利亞全面爆發內戰的威脅日益升高。敘利亞政府軍和反對派之間1年多來的暴力衝突不見緩和跡象。


潘基文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閉門會議後告訴記者:「敘利亞人民正在流血。他們憤怒,他們期盼和平和尊嚴。最重要的是他們希望有所行動。」


他表示:「內戰威脅迫在眉睫且真切。」還說「恐怖分子正利用這場混亂」。中央社(翻譯)

 



 


(法新社大馬士革6日電) 敘利亞反對派「敘利亞全國委員會」(SNC)告訴法新社,忠於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軍隊,今天在敘利亞中部一座村莊「屠殺」約百人,其中包括許多婦孺。


敘利亞再傳屠殺 近百死

此流亡反對派聯盟的發言人瑟米尼(MohammedSermini)指控阿塞德政權主導這場「屠殺」,「我們在敘利亞中部哈瑪省(Hama)的艾庫貝爾村(Al-Kubeir)死了100人,包括20名女性與20名孩童」。


其他消息來源如反對派活躍人士與「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均披露同一地區發生「屠殺」,他們暫定死亡人數為87人。


總部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發布聲明說,親政府武裝團體「夏比哈」(Shabiha)在一座農莊遭攻擊後,裝備手槍與刀械發動這場「新屠殺」。


該組織的拉曼(Rami Abdel Rahman)告訴法新社:「確定的是包括婦孺有數十人喪生。」(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




  • 留言者: 蠢菱
  • Email: lili152127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6-10 23:00:32
為什麼一個國家還要起內戰呢真的不懂@@
很多人民都是無辜的
殺了這麼多的人民難道會比較好受嗎Q__Q
真希望他們國家可以快點和平!
20613





  • 留言者: 純潔男子
  • Email: lkc0107@kimo.com
  • 網址:
  • 日期: 2012-06-10 20:02:00
託....和平!!!和平!!!!!!   真的別再戰了20611





  • 留言者: 21029小翔
  • Email: sean1159@educities.edu.tw
  • 網址:
  • 日期: 2012-06-10 19:43:24
拜託別再戰了..世界要和平





  • 留言者: 乖小孩 ^ ^
  • Email: yuki2006101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6-10 16:55:24

敘利亞..換你們內戰拉?


看來看去..那個叫甚麼的 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軍隊 最可惡了!!!!!!!


殺了那麼多人敘利亞...拜託....和平!!!和平!!!!!!


J204-18 徐于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