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國家波赫免簽生效 半年可停留90天

歐洲國家波赫免簽生效 半年可停留90天

王照坤 | 中央廣播電台 – 2012年7月25日 下午8:56

外交部25日宣布,東歐國家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Bosnia and Herzegovina,簡稱波赫)的免簽證待遇已經於24日開始生效,自即日起,中華民國護照可以免簽入境波赫,在6個月期限內最多可以停留90天。

 位於南歐的波赫是台灣免簽待遇的第128個國家,該國政府在這個月初便做出這項決定,並於完成行政程序之後正式實施。

 由於目前台灣在波赫沒有設立代表處,外交部特別提醒前往當地的民眾,如果遇到急難事件需要協助,可以撥打駐匈牙利代表處的急難救助電話(+36-30-9641546)。  



  • 留言者: ★星妤★
  • Email: cindy372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8-28 20:12:58

這樣手持中華民國護照又可以去更多地方了!!


J306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