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無限-國家地理125年經典影像大展


【展覽期間】2013年09月18日~2013年11月24日 10:00-18:00

【展覽地點】
華山1914文創園區 4B特展室 
      (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購票資訊】
 *預售票*單人票125元
      預售日期:07.25~07.31(使用日期不限)
      預售通路:7net、博客來售票網、全家、萊爾富、Gomaji、Groupon
 *展場票*全票220元
      優待票180元(在學學生/身高90公分以上之兒童/65歲以上年長者)

 【主辦單位】
大石文化、時藝多媒體


【關於展覽】摘自官網facebook

擁有125年悠久歷史的《國家地理》雜誌長年以準確客觀的報導、精采絕倫的攝影、精緻細膩的製作被公認為全球雜誌出版的標竿。

今年九月,《探索無限 - 國家地理125年經典影像大展》即將在台展出,本展回顧《國家地理》雜誌自1888年創刊之經典攝影作品,展現《國家地理》125年持續不斷的「探索」精神。


展覽收錄的攝影作品樣樣經典,包含1984年阿富汗的綠眼少女、1991年探勘鐵達尼號海底照等世界知名之作;《國家地理》雜誌亦提供了豐富的歷史資料、經典雜誌收藏、探險攝影設備等難得一見的展品,帶領您一同探索世界地理之最!此外,更首度在台策劃「台灣老影像」專區,提供1920年代至近代的珍藏台灣影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