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文化情 體驗傳統泰雅文化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7月23日 下午5:49

宜蘭縣大同鄉公所27號(星期六)舉辦「泰雅文化情」活動,今年結合原住民紀念日,希望在屬於泰雅族的節慶中,一起歡樂、一起歌舞、一起競技,感受歡慶的氣氛,並讓遊客體驗傳統泰雅文化的風情。(賴沁沁報導)

宜蘭縣大同鄉「泰雅文化情」活動7月27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在大同鄉崙埤村河濱公園壘球場隆重登場。

大同鄉長陳成功表示,泰雅文化具有獨特性,今年希望呈現不同以往的風貌,由耆老祈福禮、古調吟唱揭開序幕,並有鋸木頭、扛木頭、射箭、角力比賽等傳統泰雅競技及原住民舞蹈比賽,還安排知名歌手李宣榕、張心傑及查馬克等藝人現場表演,歡迎民眾呼朋引伴,共襄盛舉感受原住民的熱情。

活動中並有地方農特產品及手工藝品展售,還可免費品嚐搗糯米與糯米露,並配合泰雅生活館原住民文化體驗活動,讓來訪客人吃喝完樂,應有盡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