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終極登山裝備指南


《國家地理終極登山裝備指南》The Ultimate Hiker’s Gear Guide



一位風雲冒險家的終極登山裝備指南!
從衣著到徒步,從防衛到野炊,一本囊括各面向的登山器具裝備指南!

「登山客超人」的血淚交織手札,終極登山裝備指南!

頂尖的極限登山專家安德魯‧史克卡根據他以血汗換來的寶貴知識,告訴你登山客必備的各項裝備與使用技巧。被《國家地理》雜誌封為「登山客中的超人」的史克卡,至今已累積了5萬公里的長途登山里程,走過阿帕拉契、太平洋山脊和大陸分水嶺等多條著名的長途步道,以及7500公里的阿拉斯加-育空橫貫步道。

史克卡詳述他在這些旅程中學到的各種心得。不論你是登山新手、有空才出去走走的玩票山友,還是實戰經驗豐富的老鳥,都能在書中找到你真正需要的裝備和觀念── 從衣著、鞋靴、背負、睡眠、煮食等裝備系統的介紹與評比,到足部保護、營地選擇、行走效率、飲食規畫等訣竅──以應付各種季節和環境條件。史克卡本著自身的豐富經驗,能讓你清楚了解如何根據自己的體能與登山目標,選擇你真正適用的裝備,以及如何靈活運用這些裝備。本書絕對是登山客上路前的必讀寶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