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 柬埔寨

吳哥窟 柬埔寨》



被廢棄了400年的吳哥窟遺蹟,隱身在森林當中幾乎沒有人知道它的存在。這個神秘古城的藝術成就,直到近代才被法國學者發掘出來,到現在研究持續進行著,還有許多謎題沒有被解開,而這正是吳哥窟吸引全世界注目的原因。

本書以超過100頁的篇幅介紹吳哥文化、圖解吳哥窟遺跡建築型式、浮雕中的神話故事、分區介紹吳哥遺跡各寺廟。讓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能無師自通,徹底解讀吳哥窟遺蹟!

內容主要包括:
●參觀吳哥遺跡路線範例
●加深理解,吳哥遺跡解讀術
●成為遺跡達人!更上一級的鑑賞法
●印度諸神側寫
●虛構動物的天堂
●重現吳哥的〝阿帕莎拉女神〞舞蹈表演

另外,為了體驗柬埔寨市井文化,特別推出有當地特色的專題報導,包括:
●復活的皮影戲
●迷人的柬埔寨絲,柬埔寨手工藝伴手禮
●45種柬埔寨料理:漫步品嚐攤販料理!∕甜食&水果∕甜點&飲料菜單

本書特色:
《地球步方》提供旅行安心建議
前往陌生的國度,最擔心安全和健康問題,《地球步方》很詳細的列舉各種糾紛、竊盜案例,甚至有許多讀者投書分享自己的經驗,提供解決的方法,雖然不能保證一路都沒有問題,但至少大大減輕心中的恐懼。柬埔寨與泰國邊境的紛爭在本書中也有特別叮嚀,並提醒避免前往的區域。

《地球步方》就是好導遊
吳哥窟豐富的建築雕刻,與歷史、神話故事息息相關,《地球步方》用大量的照片、超過100頁的篇幅介紹世界遺產吳哥窟遺蹟,即使沒有導遊隨行,以結構圖配合照片,照著書上規劃的路線,以自己的速度慢慢參觀,真是輕鬆自在!另外,城市規劃了散步路線,加上清楚的地圖標示,推薦店家的介紹...逛街真是愉快的體驗!

《地球步方》的旅行溝通術
美味的柬埔寨料理以許多小小的照片+文字呈現,簡直就是一份完整的菜單,即使英文很爛、又 不懂當地語言,指著書上的照片也可以跟小販點菜溝通!另外,本書還有旅行實用會話學習單元,配合當地文字、羅馬拼音,可以輕鬆的學上幾句當地語言呢!

  • 留言者: 原味最美
  • Email: takeshiamuro.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3-07-18 20:51:17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