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一冊氣候單元補充資料~黑龍江暴雪黃色預警 哈爾濱機場關閉逾百航班取消

2019-2-29 16:07聯合報 記者賴錦宏
受到暴雪影響,今天哈爾濱市機場關閉,逾一百多班航班取消。(每日頭條)
受到暴雪影響,今天哈爾濱市機場關閉,逾一百多班航班取消。(每日頭條)
大陸國家預警信息發布中心昨天深夜發布黑龍江暴雪警報,今天哈爾濱市機場關閉,逾一百多班航班取消。
大陸國家預警信息發布中心指出,哈爾濱市氣象台12月28日23:30發布暴雪藍色預警信號:預計29日02時到14時,哈爾濱主城區及各區、縣(市)降雪量將達4毫米以上。另外,降雪同時有4~5級風,可能伴有風吹雪現象,能見度差。要求各界請做好預防工作。
今早哈爾濱機場關閉,至早上9時半,已取消149架次,延誤33架次。
氣象台預計未來12小時,大慶南部、綏化南部、哈爾濱、伊春南部、佳木斯西部降雪量將達6毫米以上,發布上述地區暴雪黃色預警信號。受降雪天氣影響,哈爾濱機場跑道摩擦係數不夠起降標準,機場將關閉至下午3時。哈爾濱機場已啟動大規模航班延誤黃色預警。

6 則留言:

  1. 現在越來越常有極端天氣出現,除了防災外,也提醒我們多愛這顆地球。

    回覆刪除
  2. 普101 01
    哈爾濱當年的暴雪和強風真的很可怕,所以我們平時也要多多注意氣候變遷,如果有什麼預警發布才來得及準備。

    回覆刪除
  3. 普101 05 呂子涵2020年1月1日 下午4:05

    看到因暴風雪而耽誤行程的人們不僅為他們感到可憐,因為人們的不愛惜,導致地球的氣侯越來越極端,而我們卻只能因應自然環境,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地球啊!

    回覆刪除
  4. 普101 23吳家璿2020年1月1日 晚上10:53

    黑龍江暴雪警報,逾一百多班航班取消。可怕可怕真可怕。

    回覆刪除
  5. 黑龍江暴雪不但十分的可怕,還使哈爾濱機場關閉逾百航班都被取消,導致許多人的行程都被打亂,所以我們要多注意氣候變遷,如此若有什麼預警發布才來得及準備。

    回覆刪除
  6. 黑龍江暴雪讓民眾外出不方便,也迫使哈爾濱機場關閉逾百航班都被取消,我們應該更重視氣候變遷,因為在未來,我的的下一代可能會承受更大的傷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