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利颶風重創德州與墨西哥 墨25萬人無飲水

杜利颶風重創德州與墨西哥 墨25萬人無飲水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8/07/24 13:50 何世煌







(法新社德州聖體城二十三日電) 幾乎不算是一級暴風的杜利颶風以時速一百六十公里的風力撕裂沿岸地區,並造成二十五萬墨西哥人沒有飲用水之後,今天在美國德州南部緩慢前進。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杜利以二級颶風的威力於中午登陸德州南帕德島。墨西哥地方官員表示,這座受歡迎的度假島嶼幾乎遭杜利掀起的怒濤淹沒。



但是杜利離開墨西哥灣之後,與溫度較低的大陸接觸後威力減弱,登陸之後不久,杜利降為一級颶風,風力每小時一百五十公里。



在格林威治時間零時之前,杜力緩慢移動到德州邊界城鎮布朗茲維西北方九十五公里處之際,風速降為每小時一百二十公里。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儘管還是一級颶風,「預計杜利將於今天稍後減弱為熱帶性風暴」。




  • 留言者: 阿嘉
  • Email: zse65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7-30 19:40:06

挖哩勒!


居然有巨颱


太恐怖了吧


幸好我在台灣


感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