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江西省出現今年入夏最高溫攝氏40 度


大陸江西省出現今年入夏最高溫攝氏40 度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7/27 12:00



大陸江西省連日來艷陽高照,氣溫節節攀升,根據當地氣象部門統計,昨天(26號)「武寧」出現今年入夏以來的最高溫,達攝氏40.2度。有關部門已經呼籲民眾嚴防中暑,並提醒民眾注意防範因用電過量,以及電線、變壓器等電力負荷過大而引發的火災。



氣象部門指出,自22號以來,江西省連日高溫,尤其是昨天更創下今年以來的最高溫,除了「廬山」及「井岡山」之外,其餘縣市氣溫平均都在攝氏35度以上,其中有82個縣市氣溫超過攝氏37度,尤其「武寧」最熱,達到攝氏40.2度。



有關當局已經發布高溫警報,並指出,未來兩天氣溫持續攀升,可能會再創新高紀錄。





  • 留言者: 庭〝♡Fanny▨ ┐
  • Email: b469074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8-12 18:30:10

地球暖化的現象越來越明顯了!


而這些都是我們造成的!


所以我們必需更愛護地球才行!!







  • 留言者: 慶仔~!
  • Email: pog1234p@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7-31 20:54:04

     208班 31號 傅禮慶同學


大陸的氣溫 逐年升高 是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地球本身的關係呢?                     我們因該好好的愛護地球


節約能源 節能減碳 讓我們的子子孫孫過比我們更開心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