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童最IN髮型 剃「奧運頭」


北京男童最IN髮型 剃「奧運頭」


TVBS 更新日期:2008/07/30 16:48 黃康棋



奧運倒數剩下不到10天,北京市洋溢著一片辦嘉年華的熱鬧氣氛,就連小朋友的髮型也跟奧運有關,現在最流行的就是「奧運頭」。



北京一個社區的中庭,聚集了不少小朋友,每個人頭上都頂個北京現在最流行的奧運頭,有「2008北京加油」,還有「中國印」的字樣。北京小朋友:「剃一個『中國』兩個字,還要剃『2008』,剃奧運小人,還有北京歡迎你。」


執剃頭刀的,就是這位吳先生,因為自己學過美術,原本只是突發奇想,幫兒子理了時髦的奧運頭,沒想到街坊鄰居看了,也都把孩子送上門,請他設計一下奧運髮型,這下他可忙壞了,只好在社區裡擺攤,免費幫男童理髮。


北京市民吳先生:「我剃每一個奧運頭,尤其是『中國印』,因為時間上越來越快,每一個圖案我都力求創新變異。」 這是他完成的第20個作品,預計還要再理9個頭,來慶祝第29屆的奧運,在北京舉辦。北京小朋友:「中國加油!北京加油!」





  • 留言者: 庭〝♡Fanny▨ ┐
  • Email: b469074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8-12 18:25:12

呵呵~


奧運的引響力可真大呀!!


國204 12 瑋庭







  • 留言者: 劉X昱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03 14:31:43

我覺得這個奧運頭有點蠢


位的一個奧運頭上就有很俗氣的字樣而且街坊鄰居看了,也都把孩子送上門說不定那些兒童是不願意的是被逼迫CUT爛爛奧運頭的@__@208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